loading

用戶條款

更新於2010年10月

  1. 引言
    網站的擁有人,包括附屬公司及關聯公司(網站或網站擁有人或我們或我們的)在網站或網站內任何網頁(網站)向訪客(以下統稱你們或你們的)提供的資訊,受到網站列出的條款及條件、私隱政策以及任何相關條款及條件、與網站上特定部分或模件適用的政策及通知所約束。
  2. 網站上資訊
    我們盡一切努力,更新網站上的資訊,但網站擁有人或任何第三方或數據或內容提供者,不會作出任何明示、法律默示或法定表述或保證,網站上的資訊、意見、任何股價資料、研究資料、數據及/或內容的順序、準確性、完整性或可靠性(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第三方或數據或內容提供者提供的任何資訊)(資訊) ,並且不會在任何形式上受網站上的任何資訊約束。網站擁有人保留在沒有通知的情況下,在任何時間修改或中止網站上的任何外觀或特色。資訊不應被解讀為建議,資訊只作為提供資訊目的,不是用於交易用途。你們及你們的公司倚賴網站上的資訊需自行負上風險。若你發現網站上有錯誤或遺漏,請通知我們請通知我們。
  3. 商標
    網站上展示的商標、名稱、標誌及服務標記(統稱商標)是網站擁有人已登記及未登記的商標。網站上的任何內容,都不能被釋解為在未有網站擁有人事先書面批准的情況下,發出任何執照或權利,使用任何商標。
  4. 外部連結
    我們或會提供外部連結,是為了你們的方便,但外部連結不受到網站擁有人的控制,亦沒有表述其內容。利用或倚賴任何外部連結以及其提供的內容,你們要自行負上風險。當到訪外部連結時,你們必須參閱外部網站的使用條款及條件。你們不能在沒有事先獲得網站擁有人書面同意前,在網站開設你們或其他人控制的網站的超連結。若你們希望與本網站連結,或希望連結到你們的網站,請與我們聯絡請通知我們。
  5. 公共論壇及用戶提交
    網站擁有人不對你們向公共論壇提供的任何內容負上責任(包括留言板、樓主網頁、聊天室,或網站上的任何其他公共位置)。任何內容(無論是由你們或任何用家提交)都不受到網站擁有人的認可、檢討或同意。若網站擁有人發現及判斷你們作出了或可能作出以下行為,網站擁有人保留權利,在沒有知會你們的情況下,刪除任何你們在公共位置提交或張貼的內容,以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1. 誹謗、侮辱、騷擾、跟蹤、恐嚇或違反其他用家或任何其他第三方的權利;
    2. 發布、張貼、發放或傳播任何誹謗、淫穢、不雅或非法內容或資訊;
    3. 張貼或上載包含病毒、損壞檔案或任何會損壞網站擁有人及/或第三方的電腦系統及/或網絡操作的檔案;
    4. 違反網站擁有人或任何第三方的任何版權、商標、其他適用於英國或國際法或知識產權;
    5. 提交包含市場推廣或推銷的內容,以達尋求生意目的
  6. 特定使用
    你們進一步同意,不會使用網站發出或張貼任何非法、騷擾性、誹謗、侮辱性、不雅、恐嚇性、傷害性、粗俗、淫穢、與性有關、種族歧視、褻瀆性、色情或違反任何適用法例的信息或內容,你們將需要為你們使用網站發布或張貼任何這類信息或內容而直接或間接引起網站擁有人或任何第三方的任何損失、責任、損壞或任何形式的開支,對網站擁有人作出賠償。
  7. 保證
    網站擁有人不對網站、網站上的資訊、你們或你們的公司的個人資料或內容,以及透過我們的系統傳送的資料,作出任何擔保、陳述、聲明或保證(不論是明示、法律默示或法定)。
  8. 免責聲明
    你們進入及使用網站、網站上的任何資訊、你們的個人資料及你們的公司的內容或資料透過我們的系統傳送,而可能直接或間接引致你們或任何第三方(包括你們的公司)的任何損失、責任、損壞(不論是直接、間接或衍生性)、人身傷害或任何性質的開支,網站擁有人概不負責,並且不會承擔任何責任。特此註明,因為任何股價資訊的任何延誤、不準確、錯誤或遺漏,或是任何相關傳送、或依據網站所作出的任何行為,,因未執行或干擾或中止,而導致你們或任何其他人、公司或企業出現何種損失、責任、損害(不論直接或衍生性)、人身傷害或任可性質的開支,網站擁有人或任何第三方或數據或內容提供者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9. 網站使用
    網站擁有人不會對網站上的資訊是適用於任何司法管轄區作出任何保證或陳述。你們透過進入網站,你們對網站擁有人保證及陳述,你們是合法個體可以如此,以及使用網站提供的資訊。
  10. 綜述
    1. 完整協議
      這些網站條款及條件,構成你們與網站擁有人就你們使用網站所訂定的協議的唯一紀錄。你們及網站擁有人均不會受到任何明示默認或隱含陳述、保證、承諾或未在此紀錄的等等有關的約束。除非另外特別註明,否則這些網站條款及條件取替及取代所有之前你們與網站擁有人就你們使用網站所作出的不論是書面或口頭的承諾、允諾或陳述。
    2. 修訂
      網站擁有人可能在任何時間修改任何相關條款及條件、政策或通知。你們承認不時訪問網站,你們將受到相關條款及條件的最新版本(最新版本)約束。除非在最新版本中列明,否則所有之前版本將被最新版本所取代。你們每次到訪網站都有責任檢閱最新版本。
    3. 衝突
      當這些網站條款及條件的細則與任何其他相關條款及條件、政策或通知出現任何衝突或矛盾時,與網站特定位置或模件指名相關的其他有關條款及條件、政策或通知將作為你們使用相關位置或模件的準則。
    4. 權利放棄
      你們或網站擁有人或向對方給予期限或延期,不能構成權利放棄或無論是否不容反悔,限制發出者任何現有或未來的權利,除非是發出者已簽署書面文件,表明放棄或限制此等權利。
    5. 轉讓
      網站擁有人有權就任何相關條款及條件、政策及通知,放棄、轉讓及轉移所有或任何權利及義務予任何第三方。
    6. 可分割性
      任何相關條款及條件、政策及通知的所有細則,不論是如何組合或文法上關聯,都是可以分割的。任何相關條款及條件、政策及通知的任何細則,若在任何司法管轄區內因失效、無效、非法、不合法或任何原因而無法執行,有關細則將只在該管轄區內無法執行而被視為未被書成,任何相關條款及條件、政策及通知的其餘細則,將仍具有完全效力及作用。
    7. 適用法例
      任何相關條款及條件、政策及通知受到香港法例的管轄及根據香港條例的解釋,任何與法例相抵觸的原則無效。你們茲此同意,因與網站連結、或任何相關條款及條件、政策及通知或是任可與此相關連的事項而引起的糾紛,將受到香港高等法院的專屬管轄。
    8. 意見或疑問
      若你們對網站、私隱政策或任何其他相關條款及條件、政策及通知或我們處理你們的個人資料手法有任何問題、意見或關注,請與我們聯絡。

Login Account

Already a Rubnio Customer?

Invaild email address.

6 or more characters, letters and numbers. Must contain at least one number.

Your information will nerver be shared with any third party.